Microsemi FPGA協助推動智慧電網與電動汽車進展

Microsemi FPGA協助推動智慧電網與電動汽車進展

http://www.eettaiwan.com/ART_8800643920_480102_NP_4bb47925.HTM

美商美高森美公司(Microsemi Corp.)宣佈該公司正與電力線通訊開發商 Ariane Controls 合作,為業界開發平台提供 ProASIC3 FPGA 技術,以支援關鍵的新興電動汽車充電和相關的智慧電網標準。

Ariane Controls 的 AC-CPM1 AutoGrade J2931 評估和開發板,充分運用Microsemi的ProASIC3 flash FPGA 性能與彈性,因此得以縮短為實現汽車標準 J2931,電動汽車(Electric Vehicle;EV)和電動汽車供應設備(Electric Vehicle Supply Equipment;EVSE)之間通訊的系統設計週期。Microsemi的ProASIC3系列FPGA是符合Grade 1 AEC-Q100汽車規格的解決方案,可承受的接合點溫度高達攝氏135度。

Ariane Controls 的 AC-CPM1 AutoGrade J2931 平台採用Microsemi的 ProASIC3 flash FPGA 來執行Ariane已驗證的 PLM-1 智財區塊(IP block),其提供了一種簡單,可靠,經濟的方法,在現有線路上傳輸資料。

Microsemi的ProASIC3 flash FPGA可大幅降低自體發熱問題,允許在較高的溫度下作業,增加設計餘裕(design margin),同時也有助於延長產品壽命。他們可以抵抗中子撞擊所引起的韌性配置錯誤,和基於SRAM的FPGA相較,消除了配置記憶體錯亂的風險,因而使它們適用於汽車動力傳動裝置和安全系統。

Ariane Controls 汽車發展主管Mario Lepage表示, AC-CPM1 AutoGrade J2931 平台充分利用Microsemi的 ProASIC3 FPGA,可在嚴酷的汽車環境下進行系統評估和開發。

這個新的設計實現了Ariane的技術,最佳化用於電動汽車和電動汽車供應設備間,標準化 J1772 連接器控制線上的通訊,為汽車製造商和充電站設備商提供一個開發平台,從而為下一代電動交通工具潛在的通訊方式進行測試與評估。」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