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Oracle 推出SPARC T3處理器和SPARC T3系統

 

甲骨文Oracle 推出SPARC T3處理器和SPARC T3系統

上網時間: 2010年10月01日

(Oracle)公司日前於美國舊金山舉行的Oracle OpenWorld 2010全球技術與應用大會中宣佈推出首款16核心伺服器處理器,以及新款 SPARC T3系統,以展示該公司在關鍵性任務運算的地位及其對於 SPARC 平台的承諾。

SPARC T3系統是甲骨文完整的雲端技術(Cloud-ready)軟、硬體產品組合之最新產品,專門設計用以協助客戶從小規模開始,再逐步成長到新一代雲端運算架構。該系統涵蓋自單一插槽16核心刀鋒伺服器,到內建四插槽64核心、搭載512執行緒的 5-RU 伺服器,並透過內建安全性及虛擬化功能提供極佳的擴展性與效能,是Oracle首款搭載16核心的處理器伺服器,效能超越上一代 SPARC T 系列2倍。

SPARC T3 系統是一款可提供自應用軟體到磁碟的全面開放整合型解決方案,可執行 Oracle Solaris 和 Oracle VM for SPARC ,並與Oracle資料庫、Oracle融合中介軟體以及Oracle應用軟體緊密整合,為企業關鍵性任務應用軟體提供卓越的最佳化系統效能、高效率以及擴充性。藉由突顯出Oracle軟硬體產品的效能與優勢, SPARC T3 系統創下9項世界記錄,包括 SPECj Enterprise2010 記錄。

整合式 SPARC T3 系統提供卓越的擴展性,並內建安全性和虛擬化功能,可滿足從網路、應用層級,一直到資料庫層級的爆炸性資料成長,以及新建資料中心之需求。 這些系統提供首創先進的晶片層加密技術,以及內建的虛擬化功能,在降低成本的同時也強化了安全性和效能,使其成為雲端運算架構的理想選擇。

SPARC T3 系統整合了晶片層編碼加速器(on-chip cryptographic accelerators),以提供線速(wire-speed)加密能力,並為客戶提供關鍵資料及服務的防護功能。透過採用新發表的 Oracle VM Server for SPARC 2.0 , SPARC T3 系統提供進階的虛擬化功能且擁有多重虛擬機器,範圍包括自單一伺服器上的單一核心、到128台虛擬機器,在整合後,提升了效率並降低成本。

SPARC T3 伺服器與Oracle資料庫、Oracle融合中介軟體,以及包括Oracle Siebel CRM 和Oracle WebCenter套件在內的Oracle應用軟體緊密地開發,以提供更可靠、更佳效能。以及更易於安裝、管理的完整且最佳化解決方案。Oracle Enterprise Manager 透過 Enterprise Manager Ops Center 提供自應用軟體到磁碟的整合性管理,以及伺服器生命週期的整合性管理功能,有助於降低IT管理成本。

Oracle整合式監控管理(Integrated Light-out Management;ILOM)工具,具備一個結合了電源管理以及用電控制(power capping)功能的整合式服務處理器,有助於降低能源成本。

http://www.eettaiwan.com/ART_8800622020_675327_NP_a51f31e0.HTM?8800061329&8800622020&click_from=8800061329,8723946550,2010-10-01,EETOL,ARTICLE_ALERT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