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opsys新思科技

Synopsys新思科技

針對HDMI、DDR、PCI Express®、類比 IP等最新技術,新思科技DesignWare有下述技術文件可供下載。

藉由介面IP (interface IP) 達成可攜式且低功耗之以HDMI為基礎的設計
透過IP的使用,SoC設計人員可輕易將HDMI介面納入如90奈米、65奈米及40奈米等先進製程技術中。這份文件提供HDMI標準之總覽,說明它與其他數位視訊連結(digital video connection)不同之處,以及將其整合入SoC中的優點。

嵌入式DDR介面: 促成SoC設計成功之十大要訣
從許多競爭技術中脫穎而出的DDR2和DDR3 SDRAM技術已成為SoC設計之主要晶片外(off-chip)記憶體儲存解決方案。遺憾的是,許多SoC設計人員對於DRAM標準的實際狀況、一般應用和整體市場並不熟悉。這份文件針對嵌入式DDR介面提出十大指導原則,其中有許多是DRAM標準和廠商數據資料中未加以解釋的內容。

Hi-Fi音訊: 揭開隱藏的聲音分貝(hidden dBs)
在探討Hi-Fi音訊時,高「動態範圍(dynamic range)」是用來評估音響系統是否「清晰」(提供高品質音訊體驗)的最常用之衡量方式,然而它卻不是唯一的方法。這份文件探討動態範圍、規格以及必須納入考量以創造最佳音質體驗的隱藏聲音分貝(dB)。

了解PCI Express的基本原則
PCI Express乃一高效能、高頻寬的串聯通訊互聯標準(serial communications interconnect standard),該標準為周邊元件互連特殊利益團體(Peripheral Component Interconnect Special Interest Group ,PCI-SIG) 所設計,用以取代以匯流排為主(bus-based)的通訊架構(communication architectures)。這份白皮書的目的是要讓您深入了解PCI Express標準,以及對於將PCI Express介面納入SoC的相關設計挑戰具備更廣的認識。

資料路徑合成(datapath synthesis)之編碼原則
這份文件概述了處理資料路徑(datapath)合成之編碼原則;

該指南分為兩大類別:

一、協助達到功能正確(functional correctness)以及達成RTL碼中算術表達式(arithmetic expression)之預設行為(intended behavior);

二、協助資料路徑合成達成最佳的結果品質(quality of results, QoR)。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