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將於12月推出電動摩托車

 

本田將於12月推出電動摩托車

http://china.kyodo.co.jp/modules/fsStory/index.php?sel_lang=tchinese&storyid=80106

04.13 16:12

本田將於12月推出電動摩托車

本田將於12月推出電動摩托車

本田13日宣佈將於12月推出電動摩托車,並於當天向媒體公開了試製車“EV-neo”。(共同

  【共同社4月13日電】

本田公司13日宣佈將於12月推出輕騎型電動摩托車,主要瞄準快遞公司和個體戶等市場。本田當天向媒體公開了試製車“EV-neo”。

據悉,這款電動摩托車的實用性堪比搭載汽油引擎的50cc排量摩托車。

新車使用的是東芝生產的鋰電池,可以30公里的時速行駛30公里以上的距離。

若使用快速充電器則可在20分鐘充電約80%,用普通充電器則需約4小時充滿電。

新車的價格並未公佈,但本田公司稱,按設定3年內租賃費用和電費等的總和基本與汽油引擎50cc排量的摩托車價格和汽油費等的總和持平。

在電動摩托車領域,外國製造商已佔得先機,而國內廠商中雅馬哈發動機也計劃於今夏投放市場。

國內生產商中本田和雅馬哈過去曾銷售過電動車,但未得到普及。

(完)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