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宣布已解決787技術故障

 

http://dw.de/p/17kY4

日期 23.02.2013

波音宣布已解決787技術故障

Produktion eines 787 Dreamliners für die Air India (Foto: afp/GettyImages) #One of the Air India 787 Dreamliners on the production floor at Boeing's new production facilities April 27, 2012, in North Charleston, South Carolina. Later in the day Boeing conducted 'roll-out' ceremonies for their first South Carolina made 787 Dreamliner aircraft. AFP PHOTO/Paul J. Richards (Photo credit should read PAUL J. RICHARDS/AFP/GettyImages)

美國飛機製造商波音就其最新機型787"夢幻客機"出現的技術故障給出了解決方案。

該機型目前已經在全世界範圍內停止使用。

美國華盛頓國會人士透露消息稱,波音公司將解決鋰離子電池帶來的兩個問題,

防止短路引起火災。

為此,將用陶瓷將8個電池組中的每一組電池與外界絕緣。

波音公司宣布,這一技術上的改進可以使787機型從今年四月開始重新投入使用。

該機型是美國波音公司推出的最新、最現代化、技術最先進的客機。

由於發生了一系列事故,該機型在全球範圍內已經被禁飛大約7週。

之前,有50架"夢幻客機"曾投入使用。

波音公司目前已經收到了800架787機型的定購合同。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