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昱為飛思卡爾高效率嵌入式處理器導入節能功能

 

瑞昱為飛思卡爾高效率嵌入式處理器導入節能功能

瑞昱半導體(Realtek Semiconductor)宣佈,該公司與飛思卡爾半導體(freescale Semiconductor)於日本東京舉行的飛思卡爾技術論壇中,以飛思卡爾 P1022 高效能嵌入式系統為基礎,展現超高速乙太網路支援 IEEE 802.3az 的省電技術。

此種系統只需超低耗電即可讓網路流通,而且符合能源之星(Energy Star)和歐盟環保法令 EuP 所倡導的「綠色節能」,可達到更佳的省電效果。採用這一省電技術,可讓具備綠色節能指令的電器設備,如網路列表機,即使在休眠模式下,仍能接收一般網路流量,而所測量的耗電幾乎低於1瓦,足以證明省電效用。

瑞昱 Gigabit PHY 系列解決方案可支援最新 IEEE 802.3az 省電機制(即Energy Efficient Ethernet;EEE),以及會自動偵測網路線長度,然後將不需用到的傳送或接收端的電路關閉,來進行功耗管理。藉由這些機制,可將網路部份的耗電節省高達70%。

全新的瑞昱 RTL8211D / RTL8211E PHY支援 IEEE 802.3az 的省電功能,搭配飛思卡爾 P1022 高效能嵌入式處理器,當主系統在休眠模式下,仍可以維持超高速網路連結,並接收進來的網路封包,再交由主系統處理,而此時所測量結果僅需低於1瓦的耗電。

 

http://www.eettaiwan.com/ART_8800620796_675763_NP_0cf2d426.HTM?click_from=8800061005,8723946550,2010-09-28,EETOL,NEWSLETTER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