瞭解 TI OMAP™ 5 平台核心的 ARM® Cortex™-A15 MPCore

瞭解 TI OMAP™ 5 平台核心的
ARM® Cortex™-A15 MPCore

 

什麼裝置才能以雙核心發揮超越四核心的效用?這就是 TI 的 OMAP 5 處理器!

TI 的 OMAP 5 處理器TI 內部分析顯示,四核心 ARM Cortex-A9 處理器配置的效率,只有 OMAP 5 平台中實作的雙核心 ARM Cortex-A15 的 73%,但卻多用了 54% 的能源。在現今持續開機、持續連線的世界中,高效能與長效電池續航力是重要關鍵。Cortex-A15 處理器也支援更大容量的記憶體,並可有效支援多重同時的作業系統,使行動裝置的功能更加擴充。

歡迎觀看由 TI 的 Ty Garibay 與 ARM 的 Nandan Nayampally 錄製的這段視訊,深入瞭解 OMAP 5 處理器核心強大的 Cortex-A15。

轉變行動裝置

轉變行動裝置過去幾年來,新技術使得行動裝置的演進與應用急劇變化。新款 Cortex-A15 處理器大幅提升效能與功能,達到嶄新的運作環境、使用效果及使用者體驗。


請下載白皮書,瞭解詳細資訊。

想深入瞭解 OMAP 5 平台?請造訪 www.ti.com/omap5-em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