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微電子持續投資台灣 新辦公室喬遷內湖

奧地利微電子持續投資台灣 

新辦公室喬遷內湖

上網時間: 2011年07月20日

http://www.eettaiwan.com/ART_8800647235_675763_NT_23ca3b6d.HTM

類比IC 設計及製造商奧地利微電子(austriamicrosystems)位於台北的辦公室宣佈喬遷,未來新辦公室將做為該公司拓展大中華地區業務以及大幅成長策略的第一步;該公司表示,大中華地區市場業績從2005年佔集團營收不到10%,到今日已成長超過40%,其客戶包括多家重要的台灣科技公司,反映台灣在全球半導體產業的重要地位。

奧地利微電子強調未來設計概念的新辦公室已於2011年7月18日該公司執行長John Heugle親自揭幕,座落於台北內湖科技園區心臟位置,擁有二間大型會議室,樓板面積遠大於先前的台北辦公室,藉以因應公司預期未來數年台灣業務的持續成長。

Heugle表示:「越來越明確的事實顯示,我們在台灣的佈局需要配合本地市場的成長而有所調整。我很高興達成這個新的里程碑,同時也希望繼續強化我們在這個關鍵市場的投入。從另一方面而言,這也是我們發展成長的一種延續,大中華市場對我們越來越重要,我們也將會持續投資拓展業務以加速成長,而今年下半年,也將陸續見到我們在大中華區進一步的擴展和活動。」

奧地利微電子資深經理、應用工程師、業務人員及其他職務人員將進駐新辦公室,以支援廣大的 RFID 、BLU、Flash LED驅動器和行動裝置元件客戶,包括領先的全球自行車碼表方案公司Echowell。

奧地利微電子在大中華地區的佈局同時涵蓋香港、蘇州、深圳、北京和上海。

該公司在其他市場同樣呈現成長趨勢,例如最近宣佈與Google攜手開發Google for Arduino (Google新的Android-based配件開發套件),以及收購總部位於美國的全球領先光源感測技術公司Texas Advanced Optoelectronic Solutions等。

相關文章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