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華碩發表可以把手機放入平板的平板電腦「PADPHONE」

 
[ASUS]華碩發表
可以把手機放入平板的平板電腦
「PADPHONE」

 

ASUS(華碩)發表一部可以把智能手機放進平板電腦的「平板電腦」,PadPhone。

搞不懂筆者在說甚麼嗎?看看圖片或許會有點概念?華碩的想法,其實有點創意的。把手機和平板電腦,這兩者二合為一。

換言之,平板電腦可以成為手機的Dock來使用。

在宣傳片中,示範的主人公的手機沒電時,只要把它放進平板電腦中,使能夠繼續使用。

對的,筆者所指的使用,是包括可以聽電話。(不用越獄也能聽電話啊!)

但,

這樣一來,手機和平板電腦的樣貌就一模一樣了…對消費者來說,真的是好事嗎?(蘋果:幹嘛學我?

不過,PadPhone雖然已經給公布,但ASUS卻沒有透露更多有關資料。

現時只知道手機部份,是跑Android,配備4.3吋螢幕。

至於平板電腦,則是10.1吋大小,應該也是跑Android的。

之所以不公布更多硬體及售價詳情,

ASUS表示因為PadPhone還有很多方面沒完全定案。

http://digitjet.com/2011/05/2005/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