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P430™ MCU 提供全世界最低功耗的電容式觸控螢幕解決方案

MSP430™ MCU 提供全世界最低功耗的
電容式觸控螢幕解決方案

德州儀器

如果您需要在設計中加入全世界最低功耗的電容式觸控螢幕感測解決方案,德州儀器 MSP430™ 微控制器的電容式觸控螢幕全系列產品即可滿足您的需求。
本解決方案提供免費的軟體程式庫及售價 4.30 美元的 LaunchPad 全新電容式觸控螢幕擴充套件,能夠輕鬆整合按鈕、捲軸、轉盤及近接感測器。

圖表


重要功能:


免費的電容式觸控軟體程式庫能夠使全部 MSP430 微控制器發揮觸控及近接功能,完全不需要建立複雜的觸控感測演算法。


售價 4.30 美元的全新電容式觸控螢幕擴充套件可插入 MSP430 Value Line LaunchPad 開發套件,清楚呈現使用者輸入的內容。


MSP430 Value Line G2xx2 及 G2xx3 裝置具有電容式觸控感測 IO,內建多達 16KB 快閃記憶體及 512B RAM,可達到最佳效率,使超低功耗觸控感測按鈕的功耗降至 1µA。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