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新APU 針對嵌入式打造

 

AMD新APU 針對嵌入式打造

http://news.chinatimes.com/tech/12050901/122011012400264.html

AMD日前宣布AMD新款嵌入式G系列處理器正式上市,同時表示,該款處理器是全球首款也是唯一針對嵌入式系統所打造的的APU。

   AMD伺服器及嵌入式事業部全球副總裁暨總經理Patrick Patla表示,AMD G系列處理器採用AMD Fusion技術,提供一個完整的全功能嵌入式平台,並結合新款多核心且低功耗的x86處理器、堪稱世界級的DirectX 11繪圖處理技術與平行處理引擎,將這些元件全部嵌入到同一顆矽晶片內,提供給使用者最優異的處理效能。

  Patrick Patla說,此新款APU結合最完整的運算功能於單一晶片上,

是以往所有處理器尚無法達到的完整功能,對嵌入式系統而言是一個可以大幅增進其功能的市場機會。

現今嵌入式產品市場中,沒有任何其他解決方案具備此等級的先進運算能力。

目前已有多款系統採用AMD嵌入式G系列平台,

抑或在未來數週會發表相關產品,

包括研碩電腦(Advansus)、Compulab、Congatec、富士通(Fujitsu)、海爾(Haier)、威強工業電腦(iEi)、Kontron、Mitec、Quixant、Sintrones、Starnet、WebDT、慧智科技(Wyse)等眾多廠商。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