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嵌入式模組整合蜂巢式、GPS與衛星連接功能

Digi嵌入式模組整合蜂巢式、GPS與衛星連接功能

上網時間:2010年10月20日

http://www.eettaiwan.com/ART_8800623477_617723_NP_24cffa18.HTM?8800062913&8800623477&click_from=8800062913,8723946550,2010-10-20,EETOL,ARTICLE_ALERT#

Digi International推出一款嵌入式模組 Digi m130

為OEM廠商的產品提供了一次性解決方案,使其兼有GSM / GPRS 、全球定位系統(GPS)和 ORBCOMM 衛星連接的功能。

Digi m130 體積小巧,可透過蜂巢式或衛星網路遠端連接移行動設備,是車隊管理和資產追蹤的理想工具,為設備製造商實現整合蜂巢式、GPS和衛星連接技術的最佳化方案。

Digi International全球銷售和市場高級副總裁Larry Kraft表示:「具備蜂巢式和衛星兩種連接方式,客戶可以開發能輕鬆從一個網路切換到另一個網路的車隊管理解決方案。」「當車輛駛入無蜂巢式網訊號的區域,模組此時就會選擇衛星連接的方式繼續保持連接。再加上全球定位系統功能,幾乎能夠於5公尺精密度範圍內追蹤他們在地球上的任何角落的產品。」

Digi m130 提供了靈活的廣域網路路連接,可支援蜂巢式、GPS和衛星功能。蜂巢式和衛星連接支援瞬時且不間斷的通訊,這樣公司能輕鬆地切換網路。車載GPS支援追蹤定位和區域限定。 Digi m130 結合Digi衛星應用程式的優點,採用特殊的積體電路(ASIC)技術,這種技術被運用於受歡迎的 Digi m10 模組和Sierra Wireless的 AirPrime WMP 系列智慧嵌入式模組中。 Q52 Omni 模組由Wavecom和MobiApps在分別被Sierra和Digi收購前共同合作開發。

至2011第二季,使用 Digi m130 的客戶還可利用用於 M2M 網路管理的即用型雲端運算平台 iDigi。

iDigi 平台能實現網路連接設備的可靠遠端連接、控制和管理,並完成基於雲端技術的應用開發。

至2011年3月, Python 開發環境也將上市,它將使應用開發變得簡單。

Digi 將為所有Sierra Wireless公司 Q52 Omni 模組的現有客戶提供支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