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adcom節能乙太網路方案協助快速部署節能網路

 

Broadcom節能乙太網路方案

協助快速部署節能網路

http://www.eettaiwan.com/ART_8800622616_675327_NP_8e042df8.HTM?8800062106&8800622616&click_from=8800062106,8723946550,2010-10-11,EETOL,ARTICLE_ALERT#

上網時間:2010年10月11日

博通(Broadcom)公司宣佈提供最廣泛且完整可用的晶片解決組合方案。這項節能網路(EEN)方案符合最近正式生效的 IEEE Std.802.3az-2010 節能乙太網路標準(EEE),最多可節省高達70%或更多的能源,並為客戶提供端對端的晶片與軟體解決方案,協助更快速地部署節能網路

該EEN晶片組合方案內含的交換器晶片包括非網管的初階交換器、企業級與都會級交換器;單個、四個(Quad)及八個(Octal)的 Gigabit 乙太網路(GbE) 實體層裝置(PHY);二個與四個 10GbE 實體層裝置(PHY);10/100 與 1GbE 控制器,以及10GbE聚合型網路卡(C-NIC)。

Broadcom的節能網路(Energy Efficient Networking,EEN )技術超越節能乙太網路標準(Energy Efficient Ethernet,EEE ),節省的能源比 EEE 標準更多,並縮短客戶符合 EEE 標準解決方案的上市時間。此外,透過Broadcom EEN 方案,客戶得以開發出更節能的網路設備,進而為終端客戶減輕營運支出等負擔。

在 EEN 方案中,Broadcom 已開發出專屬的 AutoGrEEEn 技術,協助 EEE 的採用,並針對固有的網路設備提供更快速的升級路徑。 AutoGrEEEn 技術可直接將 EEE 標準建置在 Broadcom 實體層裝置裡,並讓這些裝置在與非 EEE 型 MAC 裝置相互連結時,不用更換 MAC 晶片介面 ,就能處於 EEE 模式,讓客戶只要簡單更改實體層裝置,就能使現有的網路設備符合 EEE 標準。

Broadcom EEN 為客戶提供端對端的節能架構,並利用多種方式達到額外省電的功效:支援先進的第 2 層節能機制(三速10M/100M/1G產品選擇之一以及IEEE Std. 802.3az-2010的10Gigabit速度必備選項)。

在Broadcom實體層裝置與控制器中建置全方位的控制策略,讓各種應用程式達到最佳化、並自訂功能而達到節能。

此外,符合EEE標準的Broadcom交換器組合方案包括5埠至48埠的GbE交換器以及64埠的10GbE解決方案。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