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儀器推出 DSP 及 ARM 開發人員適用的全新軟體工具

 

德州儀器推出 DSP 及 ARM

開發人員適用的全新軟體工具

TI Logo

德州儀器推出 C6EZRunC6EZAccel 軟體開發工具,有助於 ARM® 及系統設計人員在德州儀器的 SoCs 發揮 DSP 的運算能力。C6EZRun 及 C6EZAccel 能夠簡化整體開發程序且予以加速,以縮短上市時程並降低開發成本。

C6EZRun

C6EZRun 可供 ARM/Linux 開發人員輕鬆迅速發揮 DSP 的性能。使用 C6EZRun 之後,開發人員即可讓 ARM 應用在 DSP 上執行,完全不需要進行 DSP 特殊化或變換 ARM 程式碼。

C6EZRun graphic

View Product Details
C6EZRun 產品詳細資訊

C6EZAccel

C6EZAccel 提通 100 多個立即可用 DSP 核心的架構,使得系統工程人員能夠迅速加入 DSP 功能

View Product Details
C6EZAccel 產品詳細資訊

C6EZAccel graphic

透過德州儀器提供的視訊、音訊及語音編解碼器,開發人員即可開發出與眾不同的產品,完全不需要撰寫 DSP 程式碼或瞭解 DSP 架構。這些工具能夠在新舊款 C6000™ 型 DSP 與 ARM 裝置以及 DaVinci™ 視訊處理器上任意擴充。

如需瞭解運用德州儀器 DSP 的其他免費全新工具,請造訪軟體「最新消息」網頁。

正確的處理器。正確的軟體。正確的資源。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