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代言銀光改版 網友直呼好萌

 

美少女代言銀光改版 網友直呼好萌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oct/11/today-education2.htm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

台灣Windows Phone 7公司為了推廣銀光(SliverLight)技術大改版,特別製作了一個漫畫美少女藍澤光(Hikaru)當代言人,推出當日就震動日本,台灣網友反應更熱烈,頻呼:「小光好萌、台灣大完勝!微軟你開竅了!」

銀光技術是微軟自行發展出來的跨平台多媒體技術,功能與表現動態影音與互動遊戲聞名的Flash相當,銀光同樣具有互動、HD多媒體表現與跨平台的特性,微軟力推的Windows Phone 7就是以SliverLight為技術基礎 。

微軟周旺暾協理表示,設計藍澤光的目的就是想藉由這款動漫人物,要讓大家對銀光有驚豔之感,為求一鳴驚人,微軟與國內廠商花了一個月才推出定案的版本。許多日本網友都喜歡藍澤光,有網友說:「怎讓這麼可愛的美女出生在台灣,她會到日本嗎?」亦有人說:「這麼可愛,真想依靠她一輩子。」甚至於拿她和日本紅透半邊天的二次元動漫人物「初音」來PK。

由於反應熱烈,臉書上也成立了藍澤光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silverlight.tw),連微軟其他分公司都來打聽可否渡海跨刀,不過因為當初已簽下授權,所以藍澤光必須留下來扮演好台灣人的角色。

但也有民眾對於百分之百台灣土產的藍澤光,卻用日本味十足的名字略有怨言,質疑微軟太過崇日,台灣微軟則解釋,純粹以年輕人喜歡的同人誌文化為著眼點,能夠吸睛最重要。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