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推出整合式中介韌體設備與融合應用軟體

 

Oracle推出整合式中介韌體設備與融合應用軟體

上網時間: 2010年09月24日

http://www.eettaiwan.com/ART_8800621364_675327_NP_a0bfd26b.HTM?8800060710&8800621364&click_from=8800060710,8723946550,2010-09-24,EETOL,ARTICLE_ALERT

甲骨文(Oracle)公司於2010年甲骨文全球大會(Oracle OpenWorld)中推出首款整合式中介韌體(middleware)設備 Oracle Exalogic Elastic Cloud,以及新一代企業應用軟體Oracle融合應用軟體(Oracle Fusion Applications),可為企業用戶提供全新的服務與標準。

Oracle Exalogic Elastic Cloud提供全方位的雲端應用基礎設備,整合各種 Java 與非 Java 應用程式以及工作負載(workloads),以滿足不同服務層次的要求。此外,透過為應用架構、設計和部署設立標準,Oracle融合應用軟體的元件可與客戶現有應用一起使用,進而提升其應用環境價值。

Oracle Exalogic Elastic Cloud為一款整合軟、硬體系統的設備,係專為Java及非Java應用程式所設計,並已進行測試和調校,以提供比標準應用伺服器組態更高10倍的效能。

該新設備以 Exadata 資料庫設備為基礎,採用 64位元 x86 處理器、以 InfiniBand 為基礎的 I/O 架構和固態儲存系統,並結合 WebLogic Server 與其他企業級 Java 的 Oracle 中介韌體產品,可選擇使用 Oracle Solaris 或 Oracle Linux 作業系統。

Oracle Exalogic Elastic Cloud 專為大規模、關鍵性任務的部署而設計,為企業級多租戶(multi-tenancy)或雲端應用奠定基礎。無論是採用 Oracle Linux 或 Oracle Solaris 11 作業系統, Oracle Exalogic Elastic Cloud 提升 Oracle 融合中介韌體整體產品線的效能,並提高應用程式執行於 Oracle WebLogic Server 的效能,同時為整合Oracle資料庫 11g 、 Oracle RAC,以及 Oracle Exadata 進行最佳化調整。

Exalogic Elastic Cloud 為 Java 應用提供更高效能與可靠性。根據甲骨文內部的單機架測試結果顯示,該設備可提升網路應用效能達12倍,每秒效能超過100萬HTTP Requests;同時可提高4.5倍的Java訊息處理應用效能,每秒超過180萬則訊息。Exalogic Elastic Cloud 為Java應用整併平台,能為企業工作負載提供服務,包括小型部門應用到關鍵性任務 ERP 基礎設備、re-hosted大型主機應用等。

任何Oracle應用軟體皆可執行於 Exalogic Elastic Cloud系統中,包括 E-Business Suite 、 Oracle Siebel CRM 、 Oracle PeopleSoft Enterprise 、 Oracle JD Edwards等軟體,且無需進行任何修改。此外, Exadata 的 GridLink 功能提供超高可靠性及高效能資料庫整合,能在執行於 Oracle WebLogic Server 和Oracle RAC 之間進行瞬間JDBC連線故障轉移與交易相似性(transaction affinity)。

Oracle融合應用軟體是一套完整的模組化應用套件,可與現有Oracle應用軟體並存,該完全符合標準且為SaaS就緒的企業應用軟體,可提供以角色為基礎的用戶體驗──客戶可選擇採用單一模組、一個系列產品,或整個套件,進而利用甲骨文所提供的演進方式,根據企業對效能要求的不斷提高,逐步豐富應用環境。

Oracle融合應用軟體是完全符合開放性標準的企業應用,為企業提供一種全新的創新、工作和技術應用方式,包括7個不同的系列產品、超過100多個模組的豐富功能,涵蓋包括金融管理、採購和供貨、專案及組合管理、人力資本管理、客戶關係管理、供應鏈管理,以及風險管理和法規相容。

Oracle融合應用軟體的關鍵優勢包括:以服務導向架構(SOA)為基礎而開發,協助用戶以獨特方式管理異質環境中的各種功能,如分散式訂單調配(Distributed Order Orchestration)、和分享式服務採購(Shared Services Procurement)。提供以角色為基礎的用戶體驗,將異常事件處理、商業智慧、交易和合作整合在執行任務的作業環境中。提供嵌入式商業智慧,不必求助於獨立的商業智慧系統,即可在執行任務的環境中為決策提供合適的資訊。

Oracle融合應用軟體提供一套完整的部署選項,從用戶端、私有雲、公有雲到委外業務流程,或整合上述選項的各種組合。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