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空軍繼續建議員工避免使用中國智能手機

2014年 10月 30日

 

小米公司在今年七月開啟了里程碑式的印度業務運行。

 

印度空軍繼續建議員工避免使用中國智能手機

 

印度報紙《新印度快報》網站周四(30日)刊登了一段文字:

「印度空軍繼續建議他們的人員不要使用小米公司出售的中國製造的智能手機。」

 

這家報紙也是今年8月12日最早報道印度空軍警告自己職員和家屬不許使用小米手機。

報紙還說,印度空軍正在密切留意三種小米手機機型,

Xiaomi Redmi 1S,Xiaomi Note和Xiaomi Mi-3。

 

這三種機型有可能把使用者的數據傳送到位於北京的遠程服務器。

一位印度空軍的發言人說:「我們的建議來自於F-Secure進行的研究,

我們已經在8月12日對此進行了處理。我們保留自己的立場」。

F-Secure是來自芬蘭的世界著名計算機及網絡安全提供商。

小米公司今年七月開啟了里程碑式的印度業務運行。

一些媒體報道,印度空軍提出警告甚至早過小米公司開通印度國內服務器的時間。

印度空軍稱:「F-Secure安全諮詢公司最近測試小米手機的旗艦版產品Redmi 1S,

發現手機會上傳使用者姓名、手機號、手機設備號碼和通訊錄裏的電話、短信內容,並將這些數據傳回北京。」

與此同時,小米全球業務副總裁雨果·巴拉(Hugo Barra)在一封郵件中說:

「2014年初,我們已經開始轉移我們在印度的服務和通訊數據,從北京移到亞馬遜位於新加坡和美國的數據中心。

這項轉移工程將在今年年底前全部完成。」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