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高管為787夢想飛機的可靠性辯護

2013年 01月 10日 07:25

http://chinese.wsj.com/big5/20130110/bus073033.asp?source=whatnews2

波音高管為787夢想飛機的可靠性辯護

波音公司(Boeing Co., BA)週三

對787夢想飛機(Dreamliner)的安全性和可靠性進行了辯護。

此前該型飛機發生了一系列事故﹐

其中包括週一日本航空(Japan Airlines Co., 9201.TO)一架波音787飛機發生的機艙著火事故。

波音787項目副總裁兼首席工程師Mike Sinnett在電話中向記者們表示﹐

波音787的可靠性與公司上一次推出的全新產品波音777處於同等水平。

Sinnett表示﹐他百分之一百確信波音787可以安全飛行。

他還稱﹐波音公司正與客戶和監管機構合作﹐改善現役787飛機的可靠性。

Sinnett未對週一飛機火災引發的調查進行正面置評。

他還稱﹐

卡塔爾航空(Qatar Airways)

美國聯合美國大陸控股有限公司(United Continental Holdings Inc., UAL)

波音787在去年12月份發生電子設備問題的原因已逐漸浮出水面﹐

認為聯合技術公司(United Technologies Corp., UTX)旗下航空子公司

生產的電氣板中的一些電子線路板可能存在問題。

Jon Ostrower

—————————————————————————————————————

波音787夢想飛機再發生電子設備起火事故
聯合航空發現波音787線路安裝不當
波音787夢想飛機出現漏油問題
視頻:一架波音787夢想飛機因電池爆炸起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