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emi發佈Libero v10 SoC整合設計環境

Microsemi發佈Libero v10 SoC整合設計環境

http://www.eettaiwan.com/ART_8800658103_622964_NP_7cc2048d.HTM

美高森美(Microsemi Corporation)

日前發佈 Libero SoC v10.0 (第十版Libero SoC) 整合設計環境(IDE)。

新版Libero可為SoC設計人員提供多項新功能,包括提升易用性、增加嵌入式設計流程的整合度,以及「按鍵式」(pushbutton) 設計功能。

Libero SoC v10.0是建構在Microsemi內建ARM微控制器的快閃型(flash-based)FPGA專業技術基礎上,可為SmartFusion可客製化SoC (cSoC)客戶提供完全整合的嵌入式設計流程。

新的IDE也支援Microsemi的IGLOO、ProASIC3和Fusion產品線。

此外,

透過與業界知名的 IDE、Keil、IAR以及Microsemi eclipse-based SoftConsole嵌入式軟體開發環境的更緊密整合,

可讓開發人員輕鬆從元件配置轉移至韌體開發。

Libero SoC v10.0也可為採用內建在Microsemi FPGA中的軟核處理器之客戶提供支援。

Libero SoC v10.0的增強功能可提升設計人員生產力並縮短設計週期。

它的按鍵式功能可以提供單次按鍵的簡單操作,從合成到對已連接的目標裝置進行編程的整個設計流程。

Microsemi整合式SmartDesign繪圖模塊級(block-level)平台

增加了拖放配置週邊與匯流排式(bus-based) IP的自動連接功能。

同時,增強的專案管理員展示與操作功能,使其更清晰、好用。

Libero SoC v10.0將繼續保留所有Libero先前版本所具備的功能與特性,包括SmartPower、SmartTime和多重檢視導航器。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